close

像Roger一樣經常流連在東區,並喜歡在下班之後或是周末夜小酌幾杯的朋友們,對於這個在巷子裡的Whisky酒吧MOD Public Bar應該是不陌生吧! 

然而,Roger第一次來這家店,竟然是當年某任前女友要跟我談復合的時候,聊著聊著突然拉著我來MOD,說他們有一杯很厲害的特調要我一定要試試看(等下再跟大家介紹這杯MOD特調)。

然而這麼棒的一家店,以前並不在我的守備範圍之內,原因是他離捷運站有一小段距離,加上又隱身在巷子裡,確實不是很好找,所以Roger非常感謝我的ex帶我來到這麼棒的店。

 

不囉嗦,遠遠地看到這個像飛鏢靶的圓圈,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MOD。我其實原本也不知道這個看起來像是飛鏢靶的logo的意義是什麼,所以孤陋寡聞的我為了寫這篇文章特別去google了一下,才發現這個符號跟MOD的意義,我也就能理解這家店的風格了,我大膽推測老闆有在英國生活過。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維基百科: 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6%91%A9%E6%96%AF%E6%97%8F

 

  

不是我在說,門口相當的不起眼,第一次經過的時候,如果不說,我完全沒有注意到這裡有一間酒吧........

 

一進到店裡,就看到這個長長的吧檯,果然是非常有氣勢。Roger這天來得早,可以趁還沒有什麼人的時候先拍拍照。不然,如果是周五周六的晚上9點多之後進來,可都是大爆滿的狀況了,有吧檯的位子坐就要偷笑了。

Roger有次跟朋友來就坐在吧檯的位子,旁邊有個香港來的大叔,一個人細細的品嘗著威士忌,大概是我跟我朋友的話題還滿有趣的,所以大叔後來也加入了我們的話題,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呢!

 

酒吧也有賣咖啡,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少見的,但這樣也可以讓不喝酒的朋友有多一點的選擇,也是不錯。

 

店內算是狹長型的,加上門口的位子以及後面的沙發區,大約有50個位子左右。

說來不誇張,人多的時候,下面照片裡的走道上,也滿滿的都是人,你就知道這家店有多厲害了吧!

 

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介紹一下酒囉!

這杯是經典的Old Fashion,是威士忌底的調酒,味道真的相當不錯,喜歡威士忌的人一定會喜歡的。

 

這杯是我朋友點的,忘了名字是什麼,印象中有草莓,巧克力跟威士忌的味道。

 

  

看起來很有層次感的調酒,感覺是咖啡+威士忌。

因為是別的客人點的,所以Roger我也不知道這杯叫什麼名字,下次可以試試看。

在MOD喝杯單品威士忌,也是非常棒的享受!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就是來MOD必點的下酒菜"教官魯味",我也是聽我朋友講了之後才點的,滷的真的很入味, 非常好吃。

 

再來就是介紹這杯MOD的特調"粉味"(Scent of Woman),號稱有10種酒所調成的,我每次點的時候,bartender都會再三提醒,這杯酒很烈很容易醉,請小心使用。

一開始入口的口感是荔枝跟水蜜桃的口感,甜甜的很順口,也很好喝。但喝了幾口之後,覺得應該有vodka,tequila, Rum在這杯"粉味"裡面。Roger的酒量算是不錯的了,但是喝完一杯就已經滿有感覺的了,我曾經嘗試喝了4杯,結果還真的有醉的感覺,如果你酒量不好,建議可以跟朋友共飲一杯,或是自己點一杯試試自己的酒量,慢慢喝的話,應該是還好啦! 真不愧是在MOD聊天把妹、拉近彼此關係,必點的調酒。都講得這麼直白了,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吧! 

 

MOD的廁所也是非常貼心,女生廁所有使用中的提示燈號,害我忍不住又拍了一張照片,真的滿適合帶女生來約會小酌的。

 

說真的,Roger並不是很喜歡貼酒單、菜單,但是我還滿喜歡MOD的酒單(2018)的風格,再加上我也已經拍了照片,就只好順便貼上來給大家參考參考囉!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菜單的部分也貼給大家參考參考,很明顯的都是下酒菜,如果不能空腹喝酒的朋友,最好吃過正餐之後再來。

 

像Roger一樣,喜歡跟朋友聚會時小酌幾杯的人,有機會真的要來MOD體驗一下這邊的氣氛,以及品嘗一下他們的美酒,我真的覺得超棒的。口渴了,開喝啦!!!

祝大家周末愉快啦~~~

 

 

店家資訊

MOD Public Bar 摩得餐坊

Facebook粉絲專頁: https://m.facebook.com/MoDPublicBar/

營業時間:19:00 ~ 05:00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45巷4弄40號 (靠近忠孝敦化捷運站)

電話: 02-27314221

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未成年請勿飲酒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Roger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