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Q CAVA已於2019年一月結束營業了,此篇文章只能是回憶文了! 

 

記得Roger第一次到AQ喝酒,是2014年的世界杯足球賽期間。

當時跟朋友在東區吃完飯後,因為剛跟當時的女朋友分手,心情很不好,不想就這樣回家,想說隨便找一間有位子的酒吧,喝一杯、看看世足賽,順便看看有沒有機會找個妹搭訕。

自己就在忠孝東路上走著走著,就在223巷口看到斗大的紅色招牌AQ CAVA,我當時想也沒想就上去了,只希望至少有個吧檯的位子可以坐就好了(Roger自己到酒吧喝酒的時候,特別喜歡坐吧台,因為至少還有善心的bartender們會陪我聊聊天)!

 

 

上樓之後,點內果然人很多,外國人也不少,大家除了很專注在球賽外,氣氛也是非常歡樂,好在吧檯還有位子,讓我有個喝一杯的容身之處。

我還記得當時的bartender叫阿財,是個年輕的小帥哥,跟他聊天也聊得滿愉快的,另外也有幾個女bartender也滿正的,可惜後來都離開了!

 

AQ店內目測約可容納70人左右,裝潢雖然是走簡約風,但搭配上懸掛的各國國旗,再加上店內外國人不少的氣氛之下,讓Roger有一種身在國外酒吧的感覺。

而且Roger也覺得AQ也非常適合看球賽,畢竟看球也是要看氣氛的!

 

 

 

而AQ店內是不能抽菸的,但門口有吸煙的坐位,所以不喜歡煙味的人可以很自在的在店內飲酒。而抽菸的朋友也可以有抽菸的空間。

 

AQ的酒算是非常的便宜,Roger最喜歡的就是烈酒的9宮格,一盤9杯的威士忌或伏特加台幣400元,平均一杯才45元。跟其他的酒吧shot一杯動輒就要100-200元相比,真的是很便宜。

不過當然,酒就不可能開多好的酒就是了,簡單來說,就是追求一個高CP值的喝粗飽的概念。也有滿多的學生在AQ喝酒,可見價位真的是平易近人。

而調酒的9宮格一盤也是400元,有滿多種可以選擇的,Roger我也沒有全部嘗試過,不過我必須要說,水準參差不齊,有的味道還不錯,有的就不怎麼樣了,像感冒糖漿那種的,而且每個人的喜好都滿主觀的,為了避免踩到地雷,或許點純酒或是啤酒比較安全、保險一點。

  

 

決定要喝什麼之後,就要跟AQ的服務生或是bartender買酒券,有一點像是園遊會的票,酒券的價值跟台幣比是1:1,可以用來買酒跟食物。當然多半都會有促銷活動,例如買1000送200,或是送酒之類的。

Roger個人覺得AQ買券換酒的消費方式還滿有趣的!而這樣的行銷手法,會讓我一次就買個1-2千的券。沒用完的券可以下次再使用,所以也會不斷地提醒我該去消費囉~真的是非常聰明!

9宮格的調酒A

9宮格的伏特加

 

 

至於Roger為何說AQ是快速進入狀況的酒吧呢?主要是因為這裡的shot相當便宜,很多人會將AQ視為是夜生活的前哨站。Roger就曾經跟一些外個朋友聊到,他們在AQ喝完酒之後,就會準備開始當晚的獵豔行程,啊不....是夜店行程!!!

而除了酒相當便宜之外,9宮格也非常適合用來玩像是真心話大冒險之類的遊戲,不論是當晚血液中的酒精濃度,或是跟對象相處,都可能會以不可置信的速度進入狀況!Roger曾經就有一個自認酒量很好的女生朋友,喝完一盤龍舌蘭shot,就宣布今晚結束了。

至於Roger那晚在AQ究竟有沒有搭訕到妹呢?後來我們又有沒有去國父紀念館散步醒酒呢?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~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AQ CAVA

店家網站:http://www.aqcava.com

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未成年請勿飲酒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Roger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