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年是個動盪不安的一年,由於新冠肺炎的關係,大家的生活都有很大的改變,尤其是許多密閉空間的娛樂活動,例如去KTV唱歌、看電影、酒吧喝酒等活動,都受到了莫大的限制與挑戰。取而代之的是,待在家裡的娛樂活動在這半年來特別興盛。想當然爾,各大品牌的遊戲主機的銷路也特別得好。

我與愛妻去年討論要買一台Switch,礙於今年上半年的缺貨以及黃牛哄抬價格,所以我遲遲沒有出手。一直等到八月,眼看供貨漸趨穩定以及通路價格也回到一個可以接受的水位,我立馬出手下單,買了人生第一台Switch,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花錢買遊戲主機。

在網路上看了一些開箱影片之後,我選擇動物森友會特別版的原因,只是因為覺得顏色比較漂亮而已,但發現寫Switch動物森友會特別版的文章好像不多,也沒看到什麼太多的實體照片,因此決定來寫這篇文章,順便分享一些照片。不囉唆立刻來看看我的開箱文吧!

 

拿到Switch盒子的瞬間,我跟愛妻都非常的開心,外盒非常的可愛與鮮艷。 

  

背面是動物森友會島上的機場。

看到新的Switch,真的覺得非常的棒!

  

 

開箱後的內容物,通通拿出來給大家看。

 

孤單的主機看起來好像有點孤單。

背面的反光小圖案,真的非常的華麗也非常的可愛。

  

很可愛的主機的充電座,也是動物森友會的造型,顏色非常好看!

  

 

接下來是Joy con手把,我個人認為這種粉綠跟粉藍的顏色,女生一定都會非常的喜歡,當然我自己也很喜歡。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盒內附上健康和安全資訊以及使用指南/條款。

  

  

 

接下來就是接電開機囉!

依照他的指示,一步一步地來!

  

 

要接電視時,電源線與HDMI線也都可以收的很好看。

  

  

立馬接上電視來玩。

 

我買的遊戲主機搭配的遊戲片。 

     

   

 

玩得第一個遊戲就選動物森友會吧!

  

 

盒子的側邊與也有很多相關資訊可以看看。

  

  

 

最後是愛妻幫我拍得照片,把臉遮起來,覺得開心!

 

然後我順手的也在Pchome買了一些周邊,包含原廠的Joy con,握把充電座,以及握把三合一套組,玩起遊戲來還滿實用的!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謝謝大家閱讀我的第一篇開箱文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ger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