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了婚、生了小孩之後,不論是跟太太或是朋友,能外出喝酒的機會變少了很多。

某天朋友在約吃飯的時候,我突然想到,若是約親子餐廳的話,我就能帶著兒子出門一起跟朋友聚餐了。

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台北的親子餐廳,就找到了這間離忠孝新生捷運站不遠的"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& Kids"。

  

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& Kids位於二樓,要走一小段樓梯。

所以一樓有一區停嬰兒車的區域,還真貼心! 

 

到二樓就是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& Kids的櫃台,以及一個開放區域,適合給大家合照。

 

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& Kids的格局是長形的,室內空間約可容納60-70人。

上網查了一下,也有提供包場的服務。

  

 

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& Kids既然是親子餐廳,當然也會有室內的遊戲區域讓小朋友可以放電。

我覺得富爸爸餐飲會所的遊戲區規劃的還不錯,有一個溜滑梯,小朋友也在裡面玩得很開心。

以下提供相關的規定跟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

既然是親子餐廳,當然也會有非常舒服的尿布台跟哺乳室,看起來很棒吧!

 

我們的主題是喝酒,當然也要拍一下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& Kids的酒單。

雖然選擇不多,但已經非常足夠讓我解渴了。

這杯就是"莓你不可"。還不錯喝,口感偏甜。

 

然後也拍一些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& Kids的餐點給大家看看。

 

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& Kids是我人生第一次的親子餐廳初體驗,是個帶著小朋友跟朋友一起聚餐的非常好的選擇,還可以趁機品嘗一些美酒。

聚餐完之後,還可以去旁邊的華山文創走走,或是逛逛光華商場,真的是太棒了! 

 

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& Kids

Facebook Fan Page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chdaddycafe/

電話:02-2396-2518

營業時間:週一~二 11:00am-9:00pm / 週三~日 11:00am-08:00pm 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北路1號2樓 (靠近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,光華商場, 華山創意產業園區


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未成年請勿飲酒

arrow
arrow

    Roger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