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開箱這個眠豆皮,主要是因為Roger哥買了之後,覺得真的是太棒了,所以立馬決定來寫一篇開箱文。

網路上眠豆腐 or 眠豆皮的開箱、分享文,以及廣告已經非常多了,也不差我這一篇,因此本篇文章絕對不是業配文,而是Roger哥真心想分享給大家。

 

Roger哥選購的是90x188x10cm的單人可折疊的薄店"眠豆皮",官網定價台幣5900(含一個床包及運費)。我在2023年1月2號官網下單,1月11號收到貨(我住台北板橋),出貨還算快。

我沒有選購其他的東西,外箱及內容物如下: 

  

 

先來簡單說說Roger哥的現況和需求。
Roger哥的家空間不大,只是一個權狀20坪的小兩房格局。因此當初裝潢的時候就規劃一間是我跟太太的臥室,另一間則做成多功能用的和室,和室地板下面做收納空間,兼顧休憩和收納。一開始我們有在和室擺一張網路上買的沙發床(也是花了4000多元),但睡了幾次後發現不是很好睡,就轉送給鄰居了。

我們的需求很簡單,就是好睡、好收納跟可移動的床墊。考量方便收納的需求,我們決定上網搜尋薄墊,就找到了眠豆皮。趁著新年連假,我們就跑去位於台北市辛亥路的門市試躺之後,覺得很ok,就立馬下單了。

PS. 床墊真的還是要試躺過後再買比較安心! 

 

可以參考以下眠豆皮薄墊攤開與收納的樣子。

 

眠豆皮有附上一個專用床包,網路上有人說睡起來感覺粗粗的。我跟我太太實際睡過之後,都覺得還ok, 不會不舒服,而且是躺下去沒多久就睡著了。

也有網友反應中間有一個轉折的凹陷處可能會影響睡眠,而我們實際躺過之後,也覺得不會影響睡眠。

  

 

 

可移動是我們的另一個需求,也就是把床墊擺在臥室旁邊,100%實現官網上的卑微的奶爸的情境。

 

假日陪兒子在床墊上躺一躺,看看外面的風景。

  

  

 

結果躺著躺著就累了,直接就睡著了。

  

睡著後還被老婆偷拍~~

  

 

床墊內付了這個紙卡,說分享開箱就可以有折價,也是不錯啦。

但我應該不會特別花時間去申請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Roger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