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重返杜拜,是我從2013年轉戰東南亞市場後,闊別6年,再度踏上中東的土地(轉機不算),有一種很特殊的感覺。

雖然阿語幾乎忘光,但短短四天的時間,每天都在勾回我的阿語記憶,找回微薄的語感。尤其是我在做產品demo的時候寫出阿拉伯文,還是讓許多的阿拉伯人眼睛為之一亮,嚇嚇他們,哈哈!

本次的杜拜之旅,有另外一個意義,就是重新檢視自我之旅。相較於2013年的我,經過了六年的歷練,覺得自己在心靈層面有明顯的成長,面對中東商務人士的風格,我不再懼怕,不再手足無措,也比較不會因為一些攻擊性的言論而造成自己的情緒起伏,應該是好事吧!
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這趟旅程有一個觀察點,「真正厲害的人總是低調且謙虛」,這點其實也是適用在印度人身上的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然而,這次在杜拜的第一天就出現驚魂記。

早上出門開會,開完會後,中午就回飯店放個東西,準備趕下一個行程。

一回到房間,發現行李箱不見了,左找右找都沒有找到,想說出國這麼多次,第一次遇到整個行李箱在飯店被幹走的情況(雖然裡面沒什麼貴重物品,但是我的換洗衣物都在裡面,掉了也很麻煩⋯)

打開衣櫃,發現西裝外套跟襯衫全部都不見了,我頓時冷靜了下來,連我的西裝外套都要幹走,也太沒品了吧,應該是被移走的機率高一些。

之後,立馬打電話到櫃台去詢問,沒多久就在大廳找到了我遺失的物品們。原來是系統搞錯了,以為我check-out但房間裡還有東西,所以清理人員就先把東西拿了出來(好像有點扯)!

總之,是虛驚一場,但一開始真的嚇到我了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杜拜 杜拜差旅 差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