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Roger哥的房間空間並不大,房間也沒有放電視,所以一直就有計畫買一台可移動式的投影機(Portable Projector)在房間使用。在研究了一番之後,Roger哥終於在今年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台投影機,就是BenQ的GS50。當然也就決定寫一篇開箱文,這也是我的第四篇開箱文,同時也分享GS50的台灣官網的產品頁面給大家看看: 

https://www.benq.com/zh-tw/projector/portable/gs50.html

 

選擇GS50的原因除了1080p的解析度跟500 ANSI流明的亮度之外,2D key stone更是滿足了我在房間需要的側投的需求,另外2.1聲道的喇叭也是相當讓我驚豔,聲音非常棒。Android TV的介面,也讓人非常熟悉,操作無縫接軌。對於買投影機我也算是first time buyer,所以還是推薦有考慮買投影機的朋友們,可以參考BenQ官網的文章買投影機前必知的8個小知識: https://www.benq.com/zh-tw/knowledge-center/technology/projector-buyingguide-knowledge.html

 

先來看看GS50的外箱及外觀,外箱即跟我們說Instant Entertainment Anyway, 讓我好期待!

 

上面有TreVolo及Bluetooth喇叭的logo。

  

  

很多的icon在側邊,表示功能很齊全吧!

  

 

打開來是個很有質感的便攜包

 

立馬把便攜包拿出來打開看看。

  

  

 

便攜包打開就是我的BenQ GS50投影機。

  

立馬把便攜包裡的東西都全部拿出來。

  

 

先把Android TV dongle給裝上,裡面都有說明書,位置也不會很難找。

  

 

  

 

GS50的正面。

  

GS50正面有貼心設計可調整角度15度。

  

 

GS50整體的外觀設計,我認為是滿中規中矩,但配色是滿不錯的,綠色的外觀的確是有野外叢林的感覺。

而便攜包、皮革的提手把以及白色的遙控器都非常有質感,設計相當用心。

  

 

IPX2的防潑水設計,連側邊的I/O port都有兼顧到,另外還有70公分的防弱摔設計,讓我帶GS50出去也更安心。

推薦BenQ GS50的第一個原因就是室內戶外使用兩相宜,例如外出露營、戶外活動或是去朋友家開party的時候都可帶上他!

以後再來補帶GS50外出的照片。

  

  

另外,GS50的2.1聲道喇叭,配置2隻5W的中高音跟1隻10W的低音喇叭,讓我感到十分驚豔。相信帶到室外的效果也會相當不錯。

 

開機之後就是簡單的設定過程。

開機的語言的選擇。

  

GS50的2D梯形校正,是我非常需要的功能。

  

 

護眼功能的設定,對有小孩的我來說也是相當方便。

  

 

大家熟悉的Android TV設定以及介面。

  

  

在開燈的環境下,GS50的畫面也都非常ok,500AL的亮度還算堪用。

推薦BenQ GS50的第二個原因就是他可以讓在看電影、追劇中給我非常好的影音享受。

  

另外也可安裝app, 立馬下載Firfox來上網吧!

  

  

  

 

再來也要來摸一下無限投影的功能,設定過程十分簡單、直覺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

設定完成之後,就可以直接用手機來投影了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

躺在床上,也打開GS50播影片給兒子看,兒子也看得好開心。

推薦BenQ GS50的第三個原因就是他也可以用在與孩子的寓教於樂中。

這樣酷炫的東西,也會讓孩子非常喜愛,讓爸爸更有面子!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以上就是Roger哥本次的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ger哥 的頭像
    Roger哥

    Roger哥的Wonderland

    Roger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